26.9.10

偷食男

  男人多情,是天性。這是有科學根據的。

  動物生存的最要緊,亦是唯一的目的,就是傳宗接代。除了要確保物種得以繁衍,也希望能把自己的基因承傳下去。

  這方面雌性動物有著優勢,因為是牠們負責pregnancy,因此牠們只需要一次pregnant的機會,便一定會有自己的offspring。然而,雄性動物為了確保有自己的offspring,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想辦法與異性發生關係,而且愈多愈好。這是相對簡單的概述,要知道更多的,可以到維基看看。

  因此,男人天生多情。

  可是,現在的男人已不能隨心所欲地處處留情,他們克制著自己的慾望,而腦部的額葉則與自我意識的控制有關。因此,若額葉的發展有些微差異,會影響人的理性思維判斷,也令男人難以控制自我意識裡的多情慾望,而走去偷食。

  換句話說,偷食男一般是不能控制自我意識裡的偷食慾望。當然,各客觀因素亦會影響男人是否偷食的決定。

  只能說的是,若男人曾試過一次偷食,就代表他自我控制能力較弱,是腦袋的問題,所以再犯的機會是頗大的。

  假如你有天發現另一半對你不忠,他發誓以後不再跟別的女人鬼混,你相信他嗎?不,還是狠狠地給他一巴掌,除非你覺得自己連半點魅力也沒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