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9.10

外星人

  這兩晚風雷雨電,那雷聲是真正的「嘈到拆天」,而且,總在準備睡覺或剛入睡時開始。我本來就是強一點光,或是吵一點也不能入睡的,這兩晚,是折磨。

  今天看新聞,說有人於這壞天氣看到了UFO,雖然最後證實為街燈,但究竟有沒有UFO的存在?

  答案應該是否定,也十分希望是否定。

  雖然外星生物的存在幾乎是100%肯定的,他們應該還未進步得能找到於宇宙中連一粒塵也不如的地球。假如真的有外星生物能穿越星系,也得像霍金所說的以星系的恆星能量作能源,是非常的費勁。

  因此,當有外星生物勞師動眾﹑長途跋涉的來到地球,他們會是來旅行,還是傳教?

  到時候,要是幸運的話,我們就像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後的原居民,只是受到歧視和資源被奪走;不幸的話,就像非洲的土著一樣被奴役。

  這就是為什麼UFO應該不存在也不應該存在的原因,但是,在地球上還是有很多人渴望UFO光顧地球。

  寫到這裡,夜空又開出一道道的閃光,也隱約聽到雷聲。

  大佬,係咪玩野呀?

  

No comments: